尊礼 山狱 火黑 XS 宗凛 桃雪 百四 西伊
锤基 亚梅 EC 德哈 亚赫 SD 狼队 哨向 siren nagron sterek
嘉成兄弟 宏晋
陆花

世界上唯一的花[+×]

indifference:

    我已经放弃了!将傻白甜进行到底!
    不喜误入谢谢!


1.
    伍嘉成是一颗种子。


    它已经被埋进土里啦。


    我会长出怎么样漂亮的花朵呢?伍嘉成心想。红的,黄的,还是粉的?红色好好看啊。黄色应该也不错,粉色就算啦。


    伍嘉成试着翻了个身,看到旁边还有一颗种子。


    咦,那个种子好白呀,怎么我黑黑的?


    你好呀~伍嘉成轻轻挪过去,碰了碰那颗种子。


    那颗种子抬眼看了它一下,转了个身继续睡了。


    啊~这颗种子怎么这么高冷!但是不要紧,我相信它一定会理我的!


    我叫伍嘉成哦,你呢?你叫什么呀?你是什么种子呀?为什么你这么白哇?你知道自己会开什么颜色的花吗?我告诉你哦,我觉得红色最好看,我要开红色的花!你那么高冷的,开的肯定是蓝色的花。蓝色的花花也很好看的啦。


    那颗种子默。


    伍嘉成怒了。你太坏了!你再不理我,我就诅咒你开黑色的花,全世界最丑!


    世界上没有黑色的花。那颗种子转过身来,冷冷地开口。


    伍嘉成一下子被噎住了,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。它决定不再理这个大坏蛋了!


2.
    谷嘉诚也是一颗被埋在土里的种子。


    为什么说也?因为现在正有另一颗种子在他耳边唧唧歪歪。


    那是一颗特别黑的种子,不仔细辨认根本没办法把它跟周围的泥土区别开来。


    哦,它说它叫伍嘉成。


    伍嘉成过来跟它打招呼的时候,它正在睡觉。猝不及防被人弄醒,它根本不想理这个黑不溜秋的小家伙,索性转过身去。


    但是它完全没料到,这个小家伙居然这么能讲,噼里啪啦讲了一大堆,什么开什么颜色的花啦,把谷嘉诚唯一的一点睡意给说没了。谷嘉诚觉得吧,该开什么颜色的花就开什么颜色的花啊,有什么好想的。


    终于,自己的冷漠让那个小家伙生气了,冒出一句:你再不理我,我就诅咒你开黑色的花,全世界最丑!


    或许,逗逗这个小家伙也挺好玩的。


    谷嘉诚转过身去:这个世界上没有黑色的花。


    那个小家伙明显被噎到了,狠狠地翻了个白眼。谷嘉诚很惊异,它居然能以一颗种子的身份做出翻白眼这样高难度的动作。


    但是,这句话似乎把那个小家伙气狠了,连着好久都没跟它讲话。


3.
    过了好久好久,谷嘉诚开始发芽啦,但是伍嘉成还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
    谷!我一定是全世界最漂亮的花,不然为什么我需要那么久才发芽。伍嘉成冲它身边的那颗已经开始发芽的种子嚷嚷道。


    是吧。


    肯定是的!


    可是又过了好久,久到那颗种子都已经破土而出了,伍嘉成还没有发芽。


    谷!上面是什么样的呀?


    恩,有很多东西,花花绿绿的颜色。还有动物,得小心不会被它踩到。


    上面的空气清新吗?一定很清新吧!


    ……和土里差不多。


    哇——伍嘉成问着问着突然就哭了起来。


    谷,你说我该不会是一颗熟的种子吧?


    你觉得你熟了还能讲话?


    呜呜呜呜,那为什么我还不发芽?你看你都到泥土外面去了,我却连一个小芽芽都没有!


    那颗种子有点无奈地把柔软的根伸过来,搂着它:别哭啦,再哭你就要脱水啦,那就永远也没办法发芽啦。


    伍嘉成被它的话吓了一跳,赶紧憋着,不再哭出来:呜……呜,我不要,我不要永远不发芽,我要开花的!不是红色的,黄色的也不错啊!


    那颗种子没说什么,只是默默的把它搂得更紧了一点。


4.
    谷!你看我发芽啦!谷嘉诚被根部细微的触觉吵醒。


    低头一看,那个小家伙举着一枝小小的芽在拍着它。


    恩,真好。他也发芽啦。


    谷嘉诚用根轻轻的缠住小家伙刚刚长出来的,柔软的根部。长在一起,真好。


    小家伙的生长速度很快,很快就窜得跟谷嘉诚一样高了。叶子细长细长的,特别好看。谷嘉诚默默的看了看自己短短圆圆的叶子,恨不得把自己的叶子藏起来。


    谷!你看我多厉害,一下子就长得跟你一样高了,再过不久我肯定比你高!小家伙嚷道。


    谷嘉诚没有说话,只是在土里默默的把小家伙的根缠得更紧了。


    不过幸好,小家伙没有长得更高。谷嘉诚默默的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 小家伙生性活泼,见到谁都要打招呼。


    蝴蝶小姐你好呀!


    蜜蜂妹妹今天收获多吗?


    螳螂弟弟今天又去哪里玩儿啦?


    这些小动物也会非常开心的跟它分享自己遇到的趣事。


    每次讲到特别好笑的地方,伍嘉成就会笑得花枝乱颤,然后靠在身边的谷嘉诚身上。


    谷嘉诚伸出短短圆圆的叶子,搂住伍嘉成的茎干,恩,真好。


5.
    伍嘉成最近有些闷闷不乐的,它好像又慢了谷嘉诚一步。


    谷嘉诚开始打朵了。一个小小的绿色的花蕾立在谷嘉诚头顶上,说不出的可爱。


    谷!打朵是什么样的感觉啊。


    谷嘉诚晃了晃脑袋,感受了一下:……有点重。


    伍嘉成细长的叶子啪的甩过去:好好说话好嘛!


    过不了多久,谷嘉诚开花了。小小的一朵,红色的花瓣,特别的好看。


    谷!我可以摸摸你的花吗!伍嘉成满脸羡慕的看着谷嘉诚头上的那朵红色的小花花。好漂亮啊。


    ……可以。谷嘉诚迟疑了一下,答应了。


    伍嘉成伸出细长的叶片,小心翼翼地摸了一下谷嘉诚的花。


    谷嘉诚抖了一下。


    怎么啦,弄疼你了吗?


    没……只是有点痒。


    伍嘉成根本不知道,谷嘉诚已经恨不得从土里跳出来了。


    真好看呀!伍嘉成把叶子收了回来。


    幸好伍嘉成摸了两把就不摸了,不然还指不准会发生什么呢!


    蜜蜂妹妹,你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开花吗?


    快啦快啦。蜜蜂妹妹匆匆的飞过。


    蝴蝶小姐,还要多久——谷嘉诚,你晃啥呀!叶子都甩到我啦!


    谷嘉诚赶紧立直不动。


    蝴蝶小姐,我还有多久才会开花啊?


    谷嘉诚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
    不久啦不久啦。蝴蝶小姐也匆匆飞过去了。


    谷,为什么它们都飞走了,都不怎么理我了?


    可能它们有别的事情要忙吧。谷嘉诚搂住靠在它身上的伍嘉成。


    哦。我怎么还不开花啊,粉色的花,也可以啦。


6.
    小伍哥哥。


    伍嘉成被一个细细的声音吵醒。


    螳螂弟弟,你怎么来啦?


    嘘——小伍哥哥你小声一点!


   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伍嘉成看着眼前欲言又止的螳螂弟弟,小声地问。


    ……小伍哥哥,我跟你说一件事,你听了以后可不许不理我了。


    不会的,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啊。


    小伍哥哥……其实你是一棵草,是不会开花的。


    什么!


    谷哥哥不让我们告诉你,怕你伤心。


    等谷嘉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已经过去蛮久了。


    伍嘉成细长的叶子上有一颗晶莹的水珠。


    嘉成,你哭了吗?谷嘉诚伸出短短圆圆的叶子去碰了碰伍嘉成。


    我没有。伍嘉成的声音还是哑哑的。


    谷嘉诚伸出叶子环着伍嘉成,让它靠在自己身上。


    谷,如果下辈子我还是植物,我希望能够做像你一样的,红色的花,全世界最漂亮的花。


    谷嘉诚用它头上的红色的花轻轻的触碰着伍嘉成。


    谁说你不是花了?你是全世界最好的最特别的花,只不过你的花不开在外面,而是开在心里面。


    谷嘉诚亲了亲伍嘉成。


    你也是谷嘉诚的世界里唯一的花啊。


End.

评论
热度(178)

© 平行宇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