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礼 山狱 火黑 XS 宗凛 桃雪 百四 西伊
锤基 亚梅 EC 德哈 亚赫 SD 狼队 哨向 siren nagron sterek
嘉成兄弟 宏晋
陆花

沉默的爱人(楔子)

感觉身体被掏空:




“哗~……哗~……”

海浪一声紧似一声的拍打着礁石,水花越来越高,眼看着天色越来越暗,伍嘉成的心也越揪越紧。

饶是自诩目力相当出色的伍嘉成,此时眯缝着眼努力聚焦,也分不清前面那方礁石上黑洼洼一团影子究竟哪块是人哪块是石头。

就在伍嘉成挠心挠肺的犹豫着要不要悄摸摸挪过去,那影子忽然就动起来了。

先是拱起来一道圆润的弧线,那是一个人的后背,接着一颗脑袋的侧影翘了出来。

伍嘉成心中急躁又不敢出声,于是手边捡了颗小石子瞄准那人身上就丢了过去。

侧影调转了方向,一只手抬了起来在脑袋旁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而后又伏下身去。

伍嘉成咬着唇终于按耐不住,心中暗自后悔为什么要带那人来这里,他扒掉鞋子,极其谨慎的轻手轻脚向那人身后摸爬过去,在他身后几步远停了下来。

此刻伍嘉成大约能看清他了,只见那人已挪到崖边,努力向外探出身去定住,然后抬起右手中的相机,左手也跟随过去从下方托住相机。

伍嘉成心中正奇怪这么暗的光线没有固定脚架怎么能充分曝光,却见那人脚下似乎有什么松动了,他的身体也跟着向外趔趄开去。

他急忙伸出左手抓住一块石头,可那块石头偏生也不牢固。

“谷嘉诚!”

伍嘉成瞧见他摇晃的第一时间就大叫着窜了出去,在他快要掉下去时堪堪的揪住了不知哪个部位,可此时伍嘉成也发现,那人身体趔出去太远,自己是抓住他了,可已然也失掉了重心。

除非他松手,否则两个人都要掉下去了……

可伍嘉成舍不得放手,他怎么能放手……

“啊啊~~”

被自己的尖叫惊的一下子挣起身来,坐在床上紧紧攥着怀里被子的伍嘉成脑袋嗡嗡的响,心脏也几乎失速了。

“幸好只是个梦……”,呆坐了许久的伍嘉成心跳终于平静下来,他脱下身上的t恤,擦了擦脑门身上的冷汗,然后拿起备在枕边那件干净的t恤换上,无力的倒在了枕头上。

今天份的噩梦终于过去了,现在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吧,伍嘉成心想,疲惫的闭上了眼。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太开心了,做梦都没想到能有机会看探戈现场(✪ω✪)

先扔个引子,可能没那么快更……

甜虐交加,努力He ,预计中篇



TBC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平行宇宙 | Powered by LOFTER